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力精品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精品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魔力精品店 標籤:魔力作文

  “誒,我什麼時候才能到達神秘城堡啊!”我邊走邊嘆着氣。在一片大綠洲里,隱隱約約看到一座非常豪華的城堡。我馬上提起百分百精力,向那城堡奔去。到了城堡大門,我看見有一塊牌匾,上面寫着:神秘城堡。我欣喜萬分,推開大門,尋找起我的目標來。

  “低價出售房子了!低價出售啊!”一個人吆喝着。我上前對他說:“這兒出售多少錢?”他用陌生的眼神問我:“你不是這兒的人吧?”“我是外地來的經銷商,”我誠懇地說,“我想低價買這兒的房子。”“噢,是這樣。那好吧,底價15萬。”那人堅定地說。我猶豫不決的說:“嗯,好吧!”我掏出15萬給那人,那人祝我生意紅火就走了。我進去一看,整個屋子充滿了大自然的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我花了一個下午的功夫,把我帶來的都西全部整理好了,就差這店的招牌。我來到了神秘城堡里最大最好的一家牌匾店。老闆見有客人,連忙上去招待。要知道,牌匾生意可不好做。我對老闆說:“請幫我做一幅牌匾,上面刻着:魔力精品店。”老闆說:“好的,可是價錢嗎……”“15元,這是我付的最高數了。”我毫不猶豫地說。老闆只好接受,少賺一點錢總比不賺得好。一個小時后,老闆拿着牌匾出來,我早已拿着錢在門口等候。老闆把匾給我,我給錢給他就走人。回到了屋子,我把招牌掛了上去。都準備好了,就等着明天的到來吧。

  第二天,我的魔力精品店一開張,迎來了不少客人。有一位憂鬱的少女,她說:“爸媽管我太嚴,又有學習壓力,我的生活一點也不快樂。嗚嗚嗚嗚……”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我急忙安慰她:“別哭別哭,我向你推薦‘快樂生活’。”少女說:“這有什麼用?”“它的用處可多了,”我介紹着“只要吃下一粒,就可以讓你快樂6個月。你也可以給身邊的親戚和好朋友吃,讓他們也像你一樣快快樂樂的。”少女聽了我的介紹,就立刻付錢買下了我的“快樂生活”。這一場景,被顧客們看到了。他們們一個接一個地湧上來,向我買他們缺少的。比如:“改掉壞習慣”、“淑女香水”、“直發美食”……

  現在我的魔力精品屋越來越好了,每月收入是1500元。怎樣,我的魔力精品屋很好吧。希望你有機會來看一看哦!

您正在瀏覽: 魔力精品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精品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