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換禮品店(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換禮品店(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換換禮品店(二) 標籤:禮品作文

一天,莫非雨背着書包,準備到社區中心去上數學狀元班。突然,她看見前面有兩個人影,原來是金貝貝和安小吉。他們靠在一起交頭接耳。莫非雨想:“他們在幹什麼呢?手上還拿着什麼東西?”於是,她就悄悄靠過去。突然大喊:“小吉,你的恐龍爪子不見啦?”喊完,只聽“咚咚”兩聲,金貝貝和安小吉嚇得全跌倒了。安小吉站起來,心驚膽戰地說:“你,你怎麼知道我的恐龍指骨沒有了?” 

  被安小吉當成無價之寶的一枚據說是侏羅紀時代的暴龍指骨,平常穿着一根繩子,總掛在他脖子上的,今天竟然真的沒在他脖子上出現! 

  "換換卡?你用恐龍爪子換這卡有什麼用啊”莫非雨見安小吉手上拿着換換卡,知道了原因。 

  安小吉趕緊護住換換卡,說:“可以換到更多的恐龍骨。”莫非雨又問金貝貝:“那你的換換卡是怎麼弄來的?” 

  金貝貝說:“小蛇星換的。老闆說裡面有從金字塔裡面挖出來的智力迷宮棋,還能換到更多寶貝。” 

  莫非雨聽完,也想要換換卡了,就說:“要是我也給一樣東西,他把換換卡給了我,說不定可以換到畢達哥拉斯證明勾股定理時用過的豎琴!” 

  莫非雨能拿到換換卡嗎?下集再講給你們聽。(待續)

您正在瀏覽: 換換禮品店(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換禮品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