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裡走來了一位大腹便便的男士,這個人胖胖的挺着一個將軍肚,頭髮烏黑,笑眯眯的。這是誰呀?這就是我最敬愛,最尊敬最最最帥氣的老爸。爸爸是個做飯的能手也是一個教育有方的人。

  爸爸做飯色香味俱全,有一次,家裡來客人了,爸爸做飯只見他把一大塊牛肉筋切得又薄又完整,接着爸爸把牛肉筋在鍋里炒得咯咯作響,然後又放進了蔥花,又開始炒了起來。不就一道火爆牛津就完成了。爸爸又把豆角在鍋里炸了一會,放進去好多尖椒終於干扁豆角好了。我們一一品嘗完,就覺得特別好吃呢1

  我的爸爸不但會做飯,還會教育人呢!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逛街。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開滿桃花的公園裡,我突發奇想說:“你那手機給我拍幾張好不好?”於是我們拍了好多像呢。天快黑了,我們也該回家了。當我們路過桃花園的時候,我用手摘下一支花。爸爸看見了生氣的說:“你摘一支他摘一支,今後誰還能看到花呀?”我聽了很自責。就動手在一張紙上寫着:“別摘我,我怕疼”寫完后我和爸爸就開開心心的走了。

  我愛我的爸爸,因為他給我了偉大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