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說起我的爸爸,其貌不揚,才不出眾,但在我心目當中,爸爸是全世界最帥的人。他是那樣的勤快,那樣的愛我們家勝過愛自己,你還別不信,聽了這件事你就明白了。 

  那是發生在端午節前一天的事。那天下午,天氣又悶又熱。學完美術,媽媽帶我回家。等回來到車庫時,我看見車庫門正開着,咦?那會是誰呀,爸爸不是去石家莊看病了嗎?我滿懷好奇地走到車庫口,一看,裡面怎麼是個面人?正彎着腰,聚精會神地左右晃動着羅子。好像是爸爸。他什麼時候回來的?不是去看病了嗎?好端端的弄面幹嗎?我正想悄悄地走上去嚇他一下,爸爸好象長了后眼,先開口了,(並且帶着諧謔的笑,一看就沒好事)“王一帆,昨天下午的西紅柿雞蛋面怎麼樣了?”“很好吃呀!”“難道你就沒有吃出香香的肉味嗎?”“肉味?哪來的的肉呀 ?”“面生蟲了?”媽媽驚訝地問了一句。突然一股噁心湧上了我的心頭,我哇得一聲想吐,要知道,蟲子是我的天敵,爸爸一看玩笑開過頭了,趕緊安慰我:“傻瓜,我怎捨得讓我的閨女吃蟲子呢!你就一萬個放心吧!我壓麵條時,早把它撿出來了。我怕你媽今晚壓麵條時,不知道情況,所以一回家,我就羅面。”我聽到這兒鼻子一酸,緊緊地抱住了爸爸的胳膊。你知道嗎?爸爸這一段兒時間身體一起碼不好,可為了不讓我們吃上有蟲子的面,竟然……。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勤快的爸爸,一個愛我們勝過自己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