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除夕之夜的到來,人們都開始放起了鞭炮。 

 這天晚上,我們都把自己的鞭炮拿了出來,正準備開始放的時候,突然,遠方傳來了“嘣”的一聲。於是我們便不約而同的把頭轉了過去。原來是有人放煙火了啊!只聽“嘣”的一聲,天空中就綻開了一朵美麗的紅花。緊接着,黃的、綠的、藍的花相繼在天空中開放,等煙火都放完后,我們就拿出了自己的鞭炮開始放起來。陳思成首先拿出了自己買的“天地炮”。只見他點燃了引線,隨着“嘣”的一聲,鞭炮就在地上開了花,然後它又飛到了天上,在天上開出了一朵小小的黃花。我也不甘示弱,我拿出自己買的“太空人”放在地上,用打火機點燃了引線,只聽“嗚”的一聲,鞭炮就像一隻彩蝶一樣飛上了天空。王達偉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他拿來鞭炮,點燃引線。引線燃盡后,他的邊跑邊想火箭一樣飛上了高空。突然,從他的鞭炮重擔出了一個降落傘。這就是“降落傘”鞭炮。當所有的鞭炮都放完后,我們便開始放起了煙花。過了一會兒,煙花被點燃了,這裡便火光一片,“火”一會兒變成綠色,一會兒變成紅色,美麗極了。待幾支煙花放完后,濃烈的煙霧讓我們嗆得流出了眼淚,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快樂的心情...... 

 整個晚上,我們都在歡笑着,笑聲傳遍了整個小區......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