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爆竹聲中一歲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竹聲中一歲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新的一年又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節日的氣氛漸漸濃厚起來。今天是我阿姨的大喜之日,喝喜酒的路上,我的心情像火一樣越燒越旺!

  每次過節我最喜歡的就是放鞭炮,走進阿姨家,啊!有好多的鞭炮啊!有陀螺型的,有蝴蝶樣的,有老鷹飛的,還有衝天炮……五花八門、應有盡有,這些都是我的最愛。爸爸說:“今天是好日子,女兒,想放什麼就放什麼,但可要注意安全哦。”轉而,我聽見路旁口“噼里啪啦”響成一片,真是熱鬧!我往窗外一看,哇!原來是新郎官來接新娘子了!我立刻歡呼起來,幾輛婚車在鮮花的裝設下鮮艷奪目、芬芳飄香,我數了數一共有8輛!真是大人們說的“一路發!”在鞭炮鮮花的簇擁下我們來到杭州大酒店,瞧,新郎官穿着帥氣的禮服、新娘子穿着漂亮的婚紗站在大廳,迎接客人,真是讓人羨慕的一對!禮儀們正商量着怎麼噴花筒,我也迎上前去湊熱鬧,“我也要噴!”爸爸對我說:“張越!乖,你去玩,這個你噴不動!”我知道爸爸老忽悠我,我就反駁說道:“我的力氣大得很!”我正跟爸爸較勁。忽然,有個叔叔說道:“張濱!就讓你女兒玩一個,反正我們這少一人!”我高興得不得了,一蹦三尺高。我拿這個新玩意兒,特別開心,特別神氣,真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細心研究着,耐心琢磨着是怎麼放的,我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看看那。找了好久,我才找到了說明書——在花筒的頭上的洞口裡。說實話也很簡單,只要一擰就噴出來了,但我還是有點擔心,不知道真正出場時靈不靈,在阿姨的婚禮上出洋相可不行!

  6:18,婚禮進行曲響起,新郎和新娘手挽着手,走進禮堂,我整裝待發,使勁吃奶的勁,心裡暗暗的給自己加油,數着“一、二、三!”“嘣”的一聲,灑了出去,歡呼聲瞬間響起!“呼”我長吸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了任務!

  喝着喜酒,甜甜的,我特別得愉快,祝願我阿姨的新婚生活能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好日子能越來越多!

  杭州市蕭山區湘師附小五年級:張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爆竹聲中一歲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竹聲中一歲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