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網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網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網啊......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總覺得比不過人家...... 

  一天,我正在看我的作文的評語.我不久前發表了一篇叫做"生日"的作文.只有60字,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寫得亂七八糟.忽然,我發現了有人給我發了評語!我一看,那個人只寫了一句話:這不是作文!當時,我還以為他會給我指指點點,沒想到只給了我一句話! 

  我氣急了,一不小心,點了一下他的用戶名,他的作文本一下子出來了,我一看,3000多分!看來我是低估他了.他給我的評語是我應該服從的.我再也不氣他了,而是崇拜他了,因為他的分竟然那麼高,簡直就是一名高手嘛!我給他發了一塊留言板,讓他和我交朋友,教我怎麼寫作文.如果他答應了的話,那我不要太開心了嘛!他看上去還滿不錯的,應該不會發我的脾氣吧......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努力!我也要成為白雲飄飄網上的一名高手的!你們等着瞧吧! 

我會努力的! 

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作文網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網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