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讓人無不嚮往那時的生活。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還停在上面……”這是我第一首學會哼唱的歌,唱起它,就想起了童年的所有,想起了令人嚮往的童年。 

  上課了,同學們都認真地學習,其實,心裡都想着下課後的遊戲。“零零零”的下課鈴響了,就叫上幾個同學去操場玩鬧。放學了,早早寫好作業,就提着足球去路上跑,踢出去的球都被路人友好的輕輕踢給我,露出美好的微笑。不過,最令人開心的,還是過年的時候。 

  大年三十是我和小夥伴們最喜歡的日子,整天東跑西竄討糖吃,不管認識不認識,不管是仇人還是兄弟,都很樂意端上糖來送給我們吃,因為我們都是天真的小孩。不過,過年這個時段都是我們牙痛蛀牙的多發期,但小夥伴們為了糖竟然不怕恐怖的牙醫叔叔啦!媽媽的勸罵讓我不敢多吃,當蛀牙嚴重的小夥伴走進牙醫診所時,我們不得不為他的“勇敢”說聲:“佩服!” 

  又到開學的日子,小夥伴們看起來都是沒精打采,讀書時我們總是半高音半低音,老師氣得把我們拖去教室後面罰站,一個小夥伴因靠着牆打哈欠被老師狠狠地拍了一下腦袋,拍的力氣就像翻書一樣,小夥伴卻“哎呀”地尖叫做效果,同學們忍不住“咯咯”地笑,老師瞪了一眼,就又恢復了悅耳的讀書旋律…… 

  當做作業累得很想躺下大睡時,想起《童年》這首歌,就又有了愉悅的心情,因為那是對童年的嚮往嘛,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真讓我不得想念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