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義賣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義賣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裝飾精美的匣子,本場獨一無二,現在只要1元!”

  “1角1包,5角8包,絕對正宗的閃卡!”

  “保齡球玩具,又好玩又結實啊!快來看看!”……

  剛踏進學校大門,就聽到一陣陣吆喝聲。原來這是我們學校在“六一”這天舉行的一次“義賣”活動。你看,我們像不像街邊的地攤小販?

  操場上人喧馬嘶,就像開了鍋的水,地攤一個接一個的冒出來各攤位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你瞧,各班老師正領着一幫同學,仿照外國人的樣子舉辦一個大型的“校園跳蚤市場”,玩具小汽車、連環畫、水彩筆、乒乓球拍……各個全都有模有樣,物品簡直眼花繚亂。你可別小看我們這些“推銷員”,可全從各年級各班中挑出的“精英”、“高手”……我也是其中一員。

  我作為“推銷員”,可馬上拿出我要推銷的物品“英雄筆袋”一開始我並不成功,用盡了花言巧語,最後問“買不買?”顧客總是一臉果斷的說:“不!”唉!我太失敗了!咦,我轉念又想:我們班那個查可男不是很喜歡英雄嗎?我馬上去!我奔到了他的面前搖搖筆袋,“想不想要?”“想,肯定想!你就送我吧!”“不,給10元!”“太貴了!”“8元?”“那好吧。”“成交!”yes!馬到成功。

  操場上的歡笑聲、吆喝聲,討價還價聲,聲聲入耳,各種音聲交織在一起,猶如傍晚的潮聲。這時,我悄悄周圍的“老闆們”,他們正吆喝的起勁,喉嚨都喊啞了,東西卻沒有什麼人買。突然,一位“老闆”“爆發了!”放大音量的吆喝起來:“大減價,5角,全場5角,買一送一,貴進賤賣”“老闆們”也一起學着吆喝。看來大家都發力了!

  但“好景不長”,過了一陣子,廣播“說話”了:“義賣會結束了,請大家回到家回到教室。再說一遍,義賣會結束了,請大家回到家回到教室。”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時光總是很快,“義賣會”結束了。不過,這次“義賣會”還真有意思,也真讓我體會到了小商小販賺錢多不容易!

  江蘇南京鼓樓區赤壁路小學五年級:滕一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義賣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