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金桂飄香,秋姑娘輕盈地走來了。

  太陽彷彿碩大的甜橙,散着幾縷光芒;水清澈冰涼,蕩漾着,閃動着;樹立在路旁,葉片在天地間百轉千回,與風為伴,翩翩起舞,爾後悄然無聲地落在地上。

  “秋叢繞社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這是大詩人袁縝對菊喜愛的寫照,那菊花有大的、小的、黃的、白的、紫的……這裡一朵,那裡一簇,奼紫嫣紅。花里散着清香,心中的雜念頓時一掃而光,寧靜和喜悅令人心曠神怡。花下,有蜂兒勞作,有蝶兒嬉戲。小草大都開始變黃,有的仍夾雜着翠色。一抹黃,一抹綠,給大地穿上了暖和的秋裝。

  風是最平常的,時刻陪伴在我們身邊:沒有春風的溫暖,沒有夏風的悶熱,更沒有冬風的凜冽。時而涼絲絲,輕悄悄,拂過我的臉頰,時而用力猛撲過來,帶着些泥土、灰塵、樹葉和清香。聽,樹葉輕輕作響;看,雁兒開始南遷,落葉開始飛翔。我伸手去抓那風,它卻漸漸消逝了。這不就是秋風嗎?帶着幾許清涼,幾分洒脫。

  秋的清涼中,還摻雜着火熱!楓樹林由青轉為橘紅,層層疊疊的葉片起伏着,飄動着,遠遠望去,宛如天邊朵朵紅雲。樹葉大大小小,像披肩,像彩霞,在風中為人們獻上一支激情四射的舞蹈。我注視着這片烈火般的楓樹林,情感也似乎和它一起,燃燒起來……

  香氣四溢的果園裡,蘋果漲紅了臉,梨樹笑彎了腰,石榴咧開了嘴,桃兒羞紅了臉……各種果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果實沉甸甸掛在枝頭,多極了。農民伯伯的嘴彎成“月牙”,眼睛也眯成兩條縫。秋,一個豐收的季節!不僅是果蔬,還有糧食。田野里,麥浪滾滾,麥穗一串串,麥粒一顆顆飽脹脹的,在風裡此起彼伏,好像色的浪花拍打着,歡笑着向我們湧來。

  秋天像青年,蓬勃向上。

  秋天是美麗的圖畫,被各種風景渲染得亮麗迷人。

  秋天如未來的希望,金色的豐收將激勵我們不斷前進

  山東菏澤一完小五年級:丁林恩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