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丫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丫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丫頭瓜子臉,濃眉毛,一雙眼睛不大不小卻很有神,一頭二十五厘米長的頭髮,中等的個子。論長相,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她有不同於常人的特點。   她性格外向,喜歡跟別人接觸,愛交朋友,班上幾乎每個同學都是她的朋友。她愛跳舞,愛搞一些惡作劇,常常弄得大家哭笑不得。她還十分喜歡洋娃娃,沒事兒時,就抱着那些琳琅滿目的洋娃娃,和她們說悄悄話。琴棋書畫她都愛,卻樣樣不精,樣樣都不能堅持。不信,你聽我往下講—— 琴   這可是她的好夥伴。每天回到家裡,她總是坐在好朋友的跟前,和它談談(彈彈)“車爾尼599”,談談音樂課所學得歌曲。每當她遇到不高興的事兒時,她也和好夥伴交流交流,把許多不快拋到九霄雲外。當她高興時,她還是與好朋友交談,把自己的快樂與它一起分享。所以,“琴”是她密不可分的好夥伴。 棋   棋是她的“快樂寵物”,幾乎每天要與棋打交道。聽,她又纏着爸爸媽媽了。“爸爸,咱來殺一盤。”“媽媽陪我玩一盤吧!求求你了。”爸爸媽媽被纏得沒辦法,只得陪她玩一會“快樂寵物”。有時,她贏了,便高興的一蹦老高;有時,平局,她便請求再來一盤,非得分出個勝負;有時,她輸了,就不管“快樂寵物”,去找好夥伴——琴,談心去了。棋真是她名副其實的“快樂寵物”。   下面該講什麼了?哦,對了!是—— 書   她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是書,每天的日子她總是與書度過。書像一隻小船載着她從知識的彼岸駛向知識的海洋。書,增長了她的知識,豐富了她的課餘生活,也提高了她的作文水平。她看起書來,真得不得了!不管你叫她幾聲,聲音多大,她就像沒聽見一樣,理都不來理你。為此,媽媽不知說了幾遍,而她總是一笑了之。看來,她和書真是一對兒親密的好友。   “書”說完了,接下來講—— 畫   她愛畫畫。畫得雖不是特好,但她的興緻還是不減。爸爸媽媽十分支持她,所以畫畫也算是她不可缺少的“任務”了!   還有呢。她的感情真是豐富!受到什麼委屈之後,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順着面頰滾落下來。哎!又“下雨”了!當她高興了,咯咯咯地笑了起來,“雨轉晴”了!   用一首歌來形容她最合適不過了:“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瘋狂。”    作文寫完了,她拿給班主任,班主任說:“那丫頭像你。”像我,像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丫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