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954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95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54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三年級發生的事了,那時候我是在新路讀書的。 

  星期五,校長跟我們說:“星期天,有一隊集美大學生要來我們這裡和你們一起玩。”我們都高興地跳起來。有的學生還在地上打滾,就像一條泥鰍。 

  星期天馬上就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向學校,像一隻赤兔馬,一口起就跑到了學校 。我看到了大學生的車,於是我向他們打招呼,大學生下了車就帶我們去了教室,他們說:“我門來猜腦筋急轉彎好不好。”我們都說:“好。”他們說:“你們真可愛,對了猜對了有獎品。”“耶”一開始,我就有一點害羞,舉到一半又放下來了。後來,我轉過身去,發現一個女大學生她正在默默的看着我,她還向我比了個加油的手勢。於是,我的心充滿了勇氣,到了最後一題,“永遠關不住的門是什麼”我馬上舉起手來,我說:“是球門。”大家都鼓掌了,我拿到了一份禮物,我又轉身,那位女大學生微笑的看着我。我是高興的不得了,因為我知道這份禮物是得之不意的。 

  猜完了,大學生教我們唱一首歌,叫“綠色空間”我很努力的唱,我知道等一下就有用,大學生帶我們出了教室,準備玩遊戲。我這時又看那個女大學生,她走過來跟我說:“你剛才表現的真好,對了我叫張仙娥,外號叫西瓜,你就叫我西瓜姐姐吧。”我說:“西瓜姐姐,剛才真是謝謝你了,我叫李俊葦。”西瓜姐姐說:“李俊葦真好聽的名字,我們去玩遊戲吧。”我說:“恩。”我玩的是老鷹捉小雞,我做小雞。(如果被捉到了要表演節目)一開始,一隻只“小雞”都捉到,最後,就剩下我這一隻“小雞”了,不過我還是被捉到了。要表演節目,我就想到了我剛才唱的那首“綠色空間”,不過我又有一點膽卻,這時西瓜姐姐望着我,又比了個加油的手勢,我的心又充滿了勇氣。我用充滿勇氣的心唱了“綠色空間”,唱完,我又再次得到了鼓掌,大家都說:“俊葦,你唱的真好。”西瓜姐姐說:“你對音樂真有天份,我們就教你一遍你就唱得這麼好,你真棒。”我摸摸後腦勺說:“沒有什麼拉,這都要謝謝你,我每一次遇到困難的 時候都是你幫我的。”西瓜姐姐說:“你真謙虛,對了,我們過一會兒就要走了。”我說:“什麼這麼快。”西瓜姐姐說:“不要緊的,我門下次還會來的。再見了。”我無奈地說:“好吧,不過你一定要在來哦。”“我會的”他們就這樣走了。 

  直到現在,這見事我也無法忘,真叫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9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