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蜂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蜂大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五二班來了一位稀客。那就是在語文課上來了一隻大馬蜂。

  題西林壁“翁,翁~~~~~‘‘突然,教室里傳出了一股怪聲音,大家不約而同地把教室掃視了一遍,當我們把目光對準教室上方時,我不禁大吃一驚,竟然一隻馬蜂!

  頓時,教室里開了鍋,同學們有的張開嘴大叫彷彿要和馬蜂比誰的嗓門最大;有的乾脆直接鑽進桌子里;有的拿着水瓶到處追趕馬蜂試圖將它趕出教室~~~~~而我則一動不動地坐在凳子上,你可別誇我勇敢,其實,我害怕地都要尿褲子了!

  和我們女生相比,男生們就勇敢多了。他們一個個不但不害怕,甚至還拿着武器在教室里驅趕馬縫。終於馬蜂被趕出去了。頓時,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馬蜂啊馬蜂,你說你怎麼就那麼另人討厭?

您正在瀏覽: 人蜂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蜂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