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老兄,作案手段也太不高明了耶,前面的帖子還說他就是我們班的xxx,後來又讓我猜他是誰,存心整人嘛! 

  今天,天很好,我的心情也就很好.(因為,在偶事事不順滴那些天里,一般都是陰天,嘻嘻!) 

  雲,輕柔地舒捲;天空,愛憐地將她們擁在懷中.微風拂過,樹枝搖了搖,嫩綠的枝條舞動着春天的美麗. 

  我在鋼琴邊坐下,手指間不由自主地奏出了"春之歌",美妙的音符有如百靈,歌唱着春天.

  黑暗一點點吞沒夕陽,我繼續練琴. 

  天黑下來了,我沒有開燈,任琴聲在空曠的客廳里回蕩.聆聽着這琴聲中寂寞的夜,突然很想奏一曲肖邦. 

  《 夜曲》 ,靜靜地開始. 

  華麗,深長,帶着一縷淡淡地憂傷. 

  《 離別》 ,我好久都沒練了,還是聽得出,肖邦將離別這錐心的痛,化作幽幽的傷,然後成為美麗的哀愁,最後,時間將一切磨平,這,便成了甜蜜的卻帶着一點苦澀的回憶...這個過程,成就了一曲偉大的作品.

  今天,一個值得回憶,卻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日子. 

  每天過着這樣的日子,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