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毀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毀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天炎熱的下午,太陽高照,陽光火熱。

  我依照約定來到了學校的操場,可與我相約的那個人根本就不在!我沒想到,自己冒着炎熱來到學校的操場,得來的卻是朋友的毀約。我帶着生氣離開了操場,心想:“你為什麼要毀約?你知道我有多麼期待着這次的訓練嗎?”我一回到家裡,就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心神屏凝。不知不覺,睡著了,在夢裡,我夢到了我絕對沒有可能夢到的一件事,那就是:無限的恐懼與災難!我踏着腳步走在這黑暗的邊緣,望着這璀璨星空,但我並沒有想到,在這樣美麗的夢境里,竟會有我最不想失去的東西在等着我!

  我睜開了眼睛,想着剛剛在夢裡夢到的一切,心想:“這夢裡所作的夢很有可能會發生,為了防止,我會想盡一切辦法,盡我所能來阻止!

 五年級:伊雪紫月

毀約 作文推薦:

  • ·毀約300字
  • ·毀約1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毀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