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喜歡梳馬尾辮。我有一個橢圓形的臉蛋,像一個小雞蛋,在那橢圓形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里有一顆黑珍珠。我的鼻子扁扁的,嘴巴紅紅的,一說起話就沒完沒了。  

   我這個人,在平時考試不怎麼樣,但是在期末考試一般都考的比較理想。我呀,人緣好,班級里的人我幾乎都認識,其中還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僅朋友多,而且興趣愛好也多:畫畫.玩電腦.游泳.寫字.看書......我最喜歡寫字。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買了許多的練字本,可以說,我的童年就是在寫字中度過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一共寫過幾百萬個字,雖然我一向很節約,但是對於買本子我是豪不吝嗇,只要是我要用的本子,就算是很貴,我也會把它買下來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寫子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