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帶來了一位新同學,她是個日本人,名叫英子,老師讓她介紹一下自己。她便用那日語講着,我們一句也沒聽懂,反而說:“什麼狗屁東西,亂七八糟的,真噁心!”這只是我們對日本人的發泄,我們很痛日本人,所以我們把氣都發泄到了英子的身上。老師說:“英子,用中文說吧,他們聽不懂!”英子便用那不熟練的中文講着,介紹着......老師安排好位置后就走了,同學們便拿着書本在英子的身上打着,想起一幕幕日本人殘害良民的時候就想打死她,英子卻並沒有喊痛,而是低下頭默默的哭。 

  過了一段時間后,因為英子長得漂亮,學習又是班級第一,許多男生改變了對看的看法,對她特別好,班裡的女生女生便更加恨她,嫉妒她,一下課就打她。有位男生看不慣便一巴掌打了一位打英子的女生,所以女生們特別討厭她。 

  英子怕被人家笑她是日本人,就每天都走小路。一天,那位因打英子被男生打的女生看到英子在小路上蹲着,捂着肚子,便過去扶她,畢竟是一個班的呀。一輛大卡車來了,英子看到了,費勁的吐出兩個字“快走”,然而那女生沒有聽到,英子便一腳把女生踢開,自己被卡車活活壓死了!在醫院,英子臨死之前最後一句話就是對那女生說的:“我配做你的好朋友了嗎,我可以做你的朋友了嗎?”說完后就死去了...... 

  要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失去就別後悔!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