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集體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的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螞蟻從這路過,突然,一隻蜘蛛從網上跳了下來攔住了螞蟻的去路.蜘蛛看螞蟻小,便對螞蟻大聲說:“小樣的,長的這麽小也敢過路.”螞蟻說:“蜘蛛大哥我怎麼不能從這兒過呀!”這句話惹怒了大蜘蛛,大蜘蛛用他的腳壓住螞蟻.螞蟻說:“我又沒有跟你有仇,你壓我幹嗎?”蜘蛛說:“我要吃了你.”螞蟻一聽怕了,在這時螞蟻靈機一動有辦法了.螞蟻跑到自己的巢邊.蜘蛛剛到,那隻螞蟻的夥伴全來了,螞蟻把蜘蛛圍了起來,使出了決招“唾液神功”.蜘蛛的身上全成了螞蟻的唾液了.蜘蛛這兒爬爬哪兒爬爬把螞蟻的唾液全搞掉了.可螞蟻也不甘示弱,奮勇殺敵,螞蟻大軍一涌而上,咬得咬,拖得拖。蜘蛛又反擊起,可蜘蛛幾次反擊都沒用,疼的蜘蛛直翻跟頭,蜘蛛說:“我不敢了.”,但螞蟻仍不鬆口,緊緊的咬着蜘蛛,蜘蛛跪下求螞蟻.螞蟻說:“叫你欺負小螞蟻.”就在這時蜘蛛因無力而死.

  這場蛛蟻大戰給我們的啟示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集體的力量是最大的.

 

您正在瀏覽: 集體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