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祝你幸福!

  樹的幸福,在於以翠綠點染土地,凈化空氣,保持水土,捧給世界以綠蔭和果實。所以,樹在風中颯颯地歌唱。

  橋的幸福,在於連接了道路,日夜傾聽喇叭聲,車鈴聲和腳步聲的生活交響曲。所以橋歡樂地與小河絮絮談心。

  蠶的幸福,在於把吃下的桑葉,都吐成潔白的絲。死去了,給世界一片光潔,一片華麗。

  老師的幸福,在於把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學生。培育祖國的花朵,使他們成為棟樑。所以,老師在書聲中培育人才。

  馬路的幸福,在於連接了全國各地,把原本陌生的人們變成親親熱熱的一家人。所以,馬路放心地與汽車說著心裡話。

  小狗的幸福,在於把吃下的食物都化成保護家園的力量。勞累了,就給了家園一片安寧,一片美麗。

  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

  蘇州市楓橋中心小學五年級:丁杏窈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