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和爸爸一起去晨煉,從護城河邊一直跑到明珠公園。

   一路上,陽光明媚,春風撫面,滿眼都是春意盎然景色。“看,鳥窩!”,順着爸爸手指的方向望去,哇,一顆樹上竟然有五隻鳥窩,五隻灰色的鳥窩參差不齊的掛在樹上,壓的大白楊的樹頭都彎了腰。我問爸爸它們是約好了一起來做鄰居的嗎?爸爸說:“鳥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一般來講都有自己的區域來安家,有時,為了爭奪一棵樹鳥兒之間要打幾架,最終的勝利者才能留下來安家”。“那麼,為什麼,這幾個鄰居處的關係這麼好呢?”,爸爸皺了一下眉說:“孩子,你看,這個城市,除了這顆樹,還有幾棵樹能讓它們安家呢?”,我沉默了,愉快的心情一下子像跌進了萬丈深淵。是啊,這個城市裡已經看不見幾棵樹了!我又抬頭望去,樹上幾那隻灰色的鳥窩,連同掛滿一樹的白色塑料袋,和一旁林立的高樓大廈顯的那麼的不諧調。牆壁上“構建和諧社會,保護美好家園”的標語,顯的格外刺目。鳥兒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可為什麼就擁有不了呢?”。這時候一陣惡臭從護城河裡漂過來,爸爸說這是他童年自由自在游泳的好地方,這裡有他最美好的記憶。我又怎能相信他的話呢?遠處的挖掘機傳來一陣陣轟鳴聲,那裡正在建造這個城市最美好的家園——田園山莊,不知支撐這五隻鳥窩的大白楊,明天將會是什麼命運,還有這鳥窩裡的鳥兒……

   小時候,媽媽指着高高的大白楊說,那個方向就是天堂,大一些的時候聽大人說人死後,去的地方就是天堂。大白楊別再無精打採的低着你的頭了,天堂里有你最肥沃的土壤。自由的小鳥不要再叫的那麼悲傷,從天堂口就長滿了花草樹林,還有原始森林……

   想着,想着,淚水已滑下了面頰,不知道是為了大白楊,還是鳥窩裡的鳥兒,還有我們……

您正在瀏覽: 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