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爽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爽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清晨朦朧的清醒時,只聽見外面還下着綿綿細雨,叮叮咚咚的雨點滴落在門窗上響起這種清脆誘耳的聲音,我睜開雙眼一看,只見窗戶已被綿綿細雨所覆蓋,那一條條雨絲像帘布一樣把房間給包圍起來。起來望着房外美麗的風景把整個腦子都給灌溉了:小區被雨絲打濕的樹葉的葉面上還有着一些被裹起來的雨露;水溝里,細雨打在水面上,產生的波紋在水面上彷彿跳起了舞似的,變成了一朵朵大小個異的花朵,再加上水的顏色真是美麗;再看看那綠色的草地,一片綠蔭經過了細雨的滋潤閃耀着像水晶似的水珠,銀閃閃的,像一個商人將許多的鑽石擺在一個草蔭上;再回頭看看小區花園裡的樣子,經過了大雨的覆蓋,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涼亭裡面,許多老人在裡面打撲克開開心心的笑來笑去;還有一些奶奶種的南瓜也長得越來越壯,又在這大雨的灌溉,又長得更加強壯,更加綠了,它們一棵棵好像在比賽樣的看誰長得最高,更壯;更遠處,是一幢幢高樓大廈,在清晨的大雨下,我和那幾座高樓大廈隔着一層薄霧讓我更感到遠處的大廈有一種神秘感,讓這座大廈顯得更高,更雄壯。 

  在這麼一個清爽、細雨蒙蒙的早晨,我感覺到了一天的美麗和清爽。和這初夏的特有景象。 

您正在瀏覽: 清爽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