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蟻國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蟻國的秘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不可探知的蟻國中,有着許多秘密。你想知道嗎?我們一起探索吧!

  螞蟻共分為蟻后(有生殖能力的雌蟻)、雄蟻(又名父蟻,主要職責是與蟻后交配)、工蟻、軍蟻。

  蟻洞又分為產房(專供蟻后產卵用的)、卵房(專用孵化用卵用的)、“倉庫”(放食物用的)。螞蟻在世界上已知種類有9000種,如:墨西哥蜜蟻、頓猛蟻。螞蟻在下雨和地震等自然災害之前會遷徙。

  據力學家推斷一隻螞蟻能舉起超過自己身體400倍的物體,還能託運超過自己身體1700倍的物體。10隻團結一致的螞蟻,能舉起超過自己身體5000倍的蛆或其他食物,這相當於10個平均體重70公斤的彪形大漢搬運3500噸的重物。即平均每人搬運350噸,人人相對力氣這個角度來看。

  螞蟻就是當之無愧的大力士!How you wants?

  五年級:最愛作文

您正在瀏覽: 蟻國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蟻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