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她的腦袋是橢圓形的,每天梳着兩個小辮子,帶着一個發卡,一個眼鏡。

  有的同學叫她小四眼,很不好聽。

  他是新來的同學,沒有校服,他是從霍市第一小學轉來的。他的脾氣很不好,像一個小老虎,有一天玩球的時候我踢着她了,她就抓一把沙子向我飛速的跑來,像一隻快要餓死的大狗一樣跑過來,像要吃了我一樣,後來我看事情不妙,我也像一隻餓狼似的跑起來,她把沙子一扔,還好沒扔到我。我就笑他說:“你跑的太慢啦,連你弟弟都跑不過,哈哈。”她生氣又想打人,可是想打卻打不過。

  我和我的同桌是死對頭,就想只有一個人能活着走出學校,我和我的同桌一天得吵好幾次架。

  記得有一次她用油筆寫字,我說老師不讓用油筆寫,她不聽,最後她重寫了一份。

  今天上午數學課數學題全對了,老師讓我坐下,我坐下了。我的同桌小聲的說:“站起來!”我以為是老師叫我呢,我一下就站起來了,我同桌卻若無其事的說:“怎麼了?”我,我生氣的說:“你想嚇死我啊!”它偷笑,我剛坐下,就下課了,心想,連下課鈴聲都一起耍我。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脾氣很差心地很好的同桌,一個愛管閑事小淘氣的同桌。

  五年級:吳江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