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文娛委員的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文娛委員的演講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史津誠,我想競選的是文娛委員,現在我已經聽見有人在問為什麼了,讓我來解釋吧!競選文娛委員的原因是我有競選文娛委員的基本條件,不管是任何題材,我都會製作PPT至少20頁以上,同時進行互動30個及以上。遇到節日,給大家做節日會,遇到生日給ta做生日派對,當然了,我們43個人,不可能每個人都有一個生日宴會,也請大家原諒!如果我選上了,我保證:

  1.要麼不辦,要辦就辦好。

  2.經過我粗略計算,一學期大約25節課,假設老師需要五節,在剩下的20節課中,我至少安排十五節。

  3.我會認真收集大家的意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4.我會隔2節課給大家辦一節討論課,從小小的一根針,到巨大的一個宇宙,那節課,將是知識的橋樑,將是生活的啟示。我會定期給大家做一節演講課,給大家發表自己對事物的看法。

  5.如果大家認為我沒有這個能力,請儘管站起來說。你說了,你舒服,我知道了問題,你不說,心裡難受,我也不知道問題。

  當然,如果我沒選上,也沒關係,這隻會證明我還不夠優秀,我會努力提升自己,爭取在下一次競選能競選上,請大家,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娛委員的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文娛委員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