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了。他長着一頭短短的烏黑的頭髮,個頭不算太高,眼睛不算太大,長相平平凡凡,家庭普普通通。但我的爸爸的確有他的可愛之處。

  爸爸平時對我很嚴厲,他不准我對妹妹大吼大叫,更不准許我對長輩無禮。連走路不好看點,他都得“贈”我兩句,真是有點“多事”!

  如果我的考試成績令他滿意,爸爸總是先表揚我幾句,最後就說:“下次要考的更好!”爸爸的行為告訴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爸爸很少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這句話,可能在爸爸看來,錯就是錯,像寫錯的字一樣,即使擦掉也有痕迹吧!

  我爸爸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每次媽媽說爸爸,爸爸只會微微一笑,顯得非常大度。

  爸爸又是個稱職的爸爸,我喜歡寫作文,爸爸給我買來許多作文書;我喜歡畫畫,爸爸為我買來畫板、紙、毛筆和顏料。儘管我畫的不好,還是會受到爸爸的表揚,是我心裡舒服了很多。爸爸還說:“為了你,花再多錢也值得!”

  我愛我的爸爸!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