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身上總是乾乾淨淨的,一點不像維修工人的樣子。他每天總是起早貪黑地給顧客修車。記得有一次,爸爸給別人修車,一直到夜裡12點才收工回家,第二天又很早起床去修車了。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淚水濕潤了眼圈。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維修理工人,她扎着馬尾辮,衣着樸素,一雙大眼睛,讓人感受覺和藹可親。 

  我們家最先起床的總是媽媽,最後睡覺的也是她。每次早晨,我還未起床,媽媽早已燒好了早飯。晚上,我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勞累了一天的媽媽還要拖着疲憊的身子幫我整理衣服,操持家務。媽媽寧願自已吃苦,也不讓我吃一丁點苦。

  有一次,媽媽從奶奶那兒用車接我回家,因為當時媽媽騎的那車的龍頭壞了,突然車把一歪,“砰”的一聲,車子倒在了大馬路上。我"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媽媽也摔在了大馬路上。隨即媽媽爬起來,連褲子都沒撣一下,趕緊跑過來,把我扶起來,說:“疼不疼?媽媽給你揉揉!”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間,流遍我的全身。我含着熱淚,說:“我不疼,媽媽,你疼嗎?”“媽媽沒事。”可是等到家時,我發現媽媽的腳都流血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們三口組成了快樂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