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老師,他是一個慈祥而又和藹可親的人,他對我們就象對自己的朋友一樣,我們和他就象知心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他對我很嚴厲,每時每刻的嚴格的要求我,但我愛我的爸爸~~~ 

  爸爸他總是很忙,每次放學回家都能看見他那個忙碌的身影.他每天都要忙着備課,批改作業,還要上網查資料和試題,接着又要去上課,每天都有四五節課等着他去上.他似乎總有忙不完的事,有時甚至忘了吃飯.爸爸雖然辛苦,但他卻從來不向我們抱怨過一句. 

  爸爸熱愛他的工作,他對自己的工作是多麼的認真負責,總是把自己的學生放在第一位.有一次,快要考試了,我要他幫我複習,他答應了.但沒多久,他的學生和家長來找他,着急的說:"黃老師,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我的孩子還有一些題不會,我想請您幫他講講."我以為爸爸他不會答應,沒想到,他既然答應拉.我只好自己複習了,那位家長走後,已經很晚了,只好睡覺,我很生爸爸的氣,難道我就不用考試嗎?他的學生比自己的女兒還重要嗎?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對我說:"不是爸爸不想幫你複習,而是別人的家長來了,你好意思趕人家走嗎?她兒子的學習也很重要啊!而且爸爸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自己錯怪了爸爸.他從未請假,也從未遲到過,因為他怕耽誤了學生的學習,他每時每刻都做到了自己應有的責任.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但從不過問我的學習成績,因為他相信我會做的很好.即使我考砸了,他也不會去責罵我,而是去鼓勵我,要我下次在好好的努力. 

  我愛我的爸爸,我為我的爸爸而自豪.我尊敬我的爸爸的那種性格,他對自己工作的認真,他對待學生的態度,還有對我的慈祥.望着爸爸的背影,我不由得對他產生敬佩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