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河道管理處的工作人員,平時是上一天班就玩四天的。可是現在,爸爸除了這份工作,又添加了駕駛員這個職務。 

  今天是雙休日,爸爸說:“女兒啊,今天爸爸要去修車,你去嗎?”我雖然很不情願,但是還是跟着去了。嘴裡嘟囔着:“今天是雙休日,你應該陪我去玩的。”“你說什麼呢?”還是爸爸警覺啊!“我……我沒說什麼。您專心開車就行了!”我結結巴巴地說。 

  我在後座看着爸爸,覺得他變了。變瘦了,變得憔悴了,就連對我的態度也變了。“女兒,最近成績怎麼樣?”爸爸問我。我回答:“還行吧。”“哦,爸爸花這麼多錢讓你去學補習班,要努力啊!” 

  “爸爸,你什麼時候帶我出去玩啊?”我見爸爸心情不錯,便問道。“看吧,我說過的要帶你和你們班上的三個同學去歡樂谷的。”爸爸回答。“這輛車的減振器有問題,幫忙換一下減震器。”我正要睡着的時候,聽見爸爸在和工作人員說。“好的,請您在這邊登記。”“爸爸,我們登記完就可以走了嗎?”“不知道啊!”“哦。”我有點失望地說。“走了!”我站在門口,爸爸就過來和我說。“我們的車被拿去修了,我們怎麼回家?”“搭出租車。”“哦哦!” 

  為什麼,我只會看到——爸爸疲憊、忙碌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