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們從姥姥家回來。我和媽媽走近路,爸爸要先去市場買東西,然後再回家。雖然遠路與近路就差五六十米,可是買東西的時間至少要幾分鐘。我想爸爸一定比我們晚到家,媽媽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我和媽媽到家時,發現家門沒鎖,裡面還有聲,我們帶着疑問把門推了一條縫,我們真沒想到,裡面竟然是爸爸!我非常驚奇,爸爸比我們遠,而且他要買東西,居然比我們還早到家。我真是敬佩萬分。 

  還有一次,我、姥姥、姥爺、小妹等人去公園玩兒回來,姥爺坐輪椅讓我爸推着回家,我、小妹、媽媽等人走着回家。我們不知不覺地找不到爸爸和姥爺了。打電話一問,你猜他說什麼?他說:“我們到家樓下了。”我們一聽都被震住了,這可相差一千米呢!於是我們快步如飛地走回了家。 

  我爸爸為什麼走的這樣快呢?他說:“因為我從一年級(小學)開始,每天都要走路去上學,家離學校大約有一千米,一天走四趟,長期堅持下來,當然走得就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