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牙難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牙難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牙難咬”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莉紅   “真好吃,真好吃,怎麼想吃啦?”我使勁地點點頭說:“嗯!”“你想吃幹嘛不吃?你不是常說千萬別虧待了自己的肚子嗎?”“壞表哥,死表哥,你明明知道我吃不動,咬不爛,還要叫我吃。你到底安的是什麼心呀?”“唉呀,我給忘了,你現在已經到了八十高齡的老奶奶的時候了,牙呀,不好使!”聽了這話,我真是一肚子火。我恨不得立刻把所有東西都吃下去,不給表哥留一點。

  “吃飯了!”媽媽端着一盆盆熱氣騰騰的小菜邊走邊說,“嗯,好香呀!”我被誘惑了,立刻坐到桌子邊上的椅子上去準備吃飯吃菜了。啊,肯定好吃,看到這菜的樣子我這麼想。於是,我拿起筷子動手夾了一筷菜就往嘴裡送。這時,我想起了自己的牙齒有問題,於是,我猶豫起來。這可怎麼是好呢?吃吧,牙齒又要痛;不吃吧,肚子有意見,好了,還是忍痛吃一點,總不能夠虧待肚子的,不吃會餓死的,只是少吃一點好了,可以少痛一點,這樣兩面都照顧到了。想到這兒,我把停着的筷往嘴巴里送。可是,菜一送到嘴巴裡面,那牙齒就痛了起來。唉呀,這牙齒真是不爭氣,還沒有動,怎麼就會痛了呢?真是邪氣得很。好了,這一面牙痛,換一面吃吃不就解決問題了。我就換了一面吃菜。可是,不行,另一面有一顆牙齒活動了。好了,既然兩邊都不能夠吃,那就用中間的門牙咬吧。可是,我用門牙咬菜,咬了好一會兒都咬不爛菜。唉,叫我怎麼吃呀!

  這時,爸爸編出了一個順口溜:“一面活動,一面痛,中間門牙咬不動。”爸爸的兩句順口溜,使我哭笑不得。“唉,真是有牙難咬,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有牙難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牙難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