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稀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稀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馬文悅加油!加油!拉拉隊加油……”你們聽見了嗎?是什麼事情有這麼熱鬧呢?你們肯定特別想知道吧!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我們家正在舉行“喝稀飯”比賽呢!我和爸爸一組媽媽和弟弟一組。先是我和媽媽比;再是爸爸和弟弟比。

  開始啦,爸爸對我喊口號:“文悅,加油!你是最棒的!”弟弟也不甘示弱。“媽媽加油!”弟弟大聲的喊,“一定要把姐姐打得落花流水。”我心想:嗨!個臭小子也敢罵你老姐我,你喊着吧,我是怎樣勝利的,讓你哭笑不得。嘿嘿!“、二、三,開始。”爸爸說。我在拚命地喝,媽媽有點心軟了,那可愛子之心蹦出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別——心——軟——啊!”媽媽聽了,又加進了速度。“1碗、2碗、3碗、4碗……”弟弟迫不及待地數着。最後,媽媽獲勝了。媽媽的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我們大家開心極了。媽媽走到我的面前,看了看我,說:“沒事吧?單純的小女孩!啊?“沒事的。”我堅定地回答,“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我經歷了這一次的事情,我就感受到了別人感受不到的經歷。加油!馬文悅!你是最棒的!你是不會被小的打擊所打到的!”媽媽不知不覺的笑啦。

  ……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比賽已經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五年級:馬文悅

您正在瀏覽: 喝稀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稀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