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寸“步”難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寸“步”難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小烏龜倒過來放的話,那麼,小烏龜就會在短時間內寸步難行,這是小烏龜的一種身體的自然現象。但是,我是倒不過來的,所以,用你的腳趾頭想想都知道,我的“步”,是另有其意的。    哎,說起這個寸“步”難行啊,這還都是我自己惹的禍。沒想到,當時一個小小的“恩”字,竟然成了媽媽現在的殺手鐧。媽媽對我的要求似乎是有點接近於嚴格,並且,她還要我嚴格遵守這些紀律。    而這件事的起因,卻要“歸功”於一個不起眼的“恩”字!哎,說來話長,且聽我慢慢為您到來。    那是星期天的傍晚,我正全神貫注地watch  TV,可誰又能想到,媽媽卻正是看上了我這個“專心致志”的時候,遞給了我一張中型紙片。咳,這種事我可正可謂是“見多識廣”啊!什麼“月(一個月)菜譜、周(一周)打算……這些事在我家可絕對是數不勝數的。於是,我才不管她三七二十一呢!“哦,知道了”我心想:先隨便應付媽媽一下吧!“好,那就這樣決定了。”媽媽一副大獲全勝的樣子,喜氣洋洋地下樓去了。呀,放廣告了,我決定趁着這會兒閑工夫看看這張東東。   暑假倒數幾天安排?what!這是開什麼國際大玩笑啊!都只有最後幾天了,媽媽還搞這種東西,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哥哥出的狠招。 “上午8:00起床   9:00開始“工作”   11:00吃飯   1:00開始睡午覺   3:00以後,自由時間”   瞧那些字,一看就是哥哥的傑作,哼!我才不怕。看我明天怎麼做。   …………   幾天下來,我已經是筋疲力盡了,徹底認輸。一向媽媽宣戰,媽媽便板著臉:“是你自己說‘恩’的,我又沒有強迫你,說到就要做到,快去!”這麼幾句下來,我就沒話說了。的確,說的是有條有理,叫我怎麼宣戰呢?   哎……現在是想退不能,想進不能。大家一定會想,想進怎麼會不能呢?哼哼,如果是我媽媽,當然是沒問題,主要還是我哥哥,怕我搞花樣…………哎!他既然還慫恿老媽為我輔導,什麼嘻哩吧啦的,聽都聽不進。哎,算了。認了吧!進退兩難啊!   上帝啊,真主啊,菩薩呀,救救你這可憐的孩兒吧!!!  

您正在瀏覽: 寸“步”難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寸“步”難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