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小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校園的樹陰下,心中湧起一股難以抑制的留戀之情。啊!六年了,母校!我生活在母校,學習在母校,嬉戲在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是那樣的熟悉,即使走遍天涯海角,我也不會忘記我的母校??保定市滿城縣實驗小學。

  校園裡的小樹,你可記得:當我第一次投入老師那溫暖的懷抱時,覺得是那樣幸福。在這裡,我們學習aoe……學習123……在這裡我們種花栽樹。在這裡,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老師,您花了多少心血呀!

  校園裡的小樹,你可記得:入隊的那一天,老師把一條鮮艷的紅領巾戴在我的脖子上,紅光映紅了我的臉,也映紅了老師的臉。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知道嗎?紅領巾是鮮血染成的,你們要好好學習,好好勞動,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雖說當時,我還不能完全理解,可從那時起,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已經刻下了深深的烙印。至今,老師的話還在我的耳邊迴響!

  校園裡的小樹,你還記得:在那萬籟俱寂的深夜,老師的屋裡還亮着一盞燈,老師伏案工作的身影在窗上閃現。老師,這麼晚了,您仍然一字一句地批改作業。您像蠟燭一樣,獻出了全部的光和熱。

  校園裡的小樹,你可知道?幾年的感情已經在這裡紮下了根,同學之間的友情、師生之間的親情,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怎能不讓我對母校戀戀不捨呢?

  時間的女神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在歲月的長河中,六年是微不足道的,但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的分分秒秒,我會永遠珍藏在心中……

  校園的小樹,再見了!母校,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