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小我就被寄養在爺爺家,父母一直為生計而奔波。那時的我很怕我爺爺,因為他很兇很嚴,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他就覺得我應該有個女孩樣!為此我很怕我爺爺,並且不敢與他親近。

  我一直認為為我爺爺是不愛我的。直到那一天。那天的天氣很晴朗,我穿着我最喜歡的鞋和同鄉的人出去玩,一起放牛。我們把牛放在池塘下有草的地方,然後我們就在池塘邊上玩,玩的非常盡興,忽然我一腳踩空!跌進了我們那最深的池塘里。池塘里的我驚慌失措,在水裡亂彈。幸好岸上有比我大的人,他飛快的往我家趕,那是我爺爺還在午睡,聽到了我跌入池塘里的消息后飛快的往我這邊趕。那時的我早已經喪失了活着的希望。只知道眼皮很沉,這是我感覺水有動靜,有什麼東西在往我這邊游。近了,近了。是爺爺他來了。他把我抱上了岸。

  上了岸后,同鄉人攙着我回家,然而爺爺還在池塘里撈我最喜歡的鞋。回到家后我漸漸的恢復了元氣。洗完熱水澡后就睡了。爺爺也回來了,他叫奶奶去拿點紙錢燒在我跌倒的地方。折騰了很久,直到夜晚的來臨。我越來越燥熱,頭像灌了鉛一般的重。晚上爺爺睡不着,來到了我的房間,突然發現我的額頭燙。爺爺他這時很慌亂,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爺爺的無措。他慌亂的奶奶叫過來,兩個人一起徒步把我送到診所。吊了幾瓶鹽水我也漸漸的恢復到了正常的體溫,爺爺的緊繃的神經也慢慢的松下來。

  事過之後,我也漸漸的收起了我的野性,我也體會到了爺爺對我濃濃的愛。也發現有些人不是不愛你,只不過他們的愛隱藏的好不宜被發現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