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透過渾濁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渾濁看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脫離外婆的懷抱兩年了.感受了兩年大城市的生活.自己卻在細數着,究竟......自己收穫了多少? 

  在多少個酸甜苦辣的夜晚,獨自禁閉着雙眼思索着.原來一切........都那麼虛浮着......而這個兩年的夢境即將破碎了.畢業后另一個夢境將繼續被填滿吧!每個人都害怕活在太現實的世界中.偶爾做做夢又何樂而不為呢? 

  而我,小心翼翼地在夢與現實的邊緣中遊走着.深怕自己一不小心掉進一個無底的黑洞.  我不是個乖小孩....經過兩年的洗滌.自己也正在改變着,但唯一還執着留在體內的淳樸和一絲絲的純真仍留在靈魂深處.也許......某一天,它也會和其他一併消失.......我長大了嗎?我也在責問自己.但答案總是是逃避的.因為我還不能理解自己~~~~給不了自己答案人的更不可能給得了別人一個完整的答案...即使自己已經接受成年禮的洗滌.但心智呢?似乎還是不能和與年齡同步走..... 

 我是個弱者.但卻是在硬撐着堅強的另一面....弱者是不應該存在的,因為弱者只會讓人更加鄙夷和嘲笑~~~~自卑的越發越在乎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甚至渴望自己完美的令人挑不出一絲瑕疵.這.......也許很難.但...努力了......應該可以的吧! 

 原來時間一直都在流失....只是我還沒留意...... 

 不管以後的路多難走.即使自己是孤單一人也要堅強的勇敢的走下去.絕對不能把失落.狼狽掛在臉上.只能把微笑留給別人!

您正在瀏覽: 透過渾濁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渾濁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