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明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常給予我們一個毫無邪念的表情;他,有一張圓滑的嘴巴,每時每科都會帶給我們一些詼諧、歡樂的話語。他就是我們班的明星,張頌玄!

  張頌玄是一個成績、品行、儀容都很優秀的“阿good”。他膘肥體壯,有時候還愛耍一些小脾氣。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想要深入的去了解他,就請看下面的事例吧。

  記得在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張頌玄一起去參加國際象棋班。一進到教室,所有人的目光從老師黑板上的棋盤,轉移到了他身上。我們兩個一路走下去,去到座位上的時候,大家的目光還是對他“窮追不捨”,直到老師用尺子敲打着黑板的時候,所有人才看回黑板。

  在我們兩下棋切磋棋藝的時候,我剛和他下完一盤棋,就有許多人圍着他,嚷嚷着要和他下棋。我只好無奈的把座位讓給他人而自己當觀眾。我看着棋盤,只見他嫻熟地拿起一隻“衝鋒兵”一直殺到敵人的“封鎖線”前,再拿起一隻坐騎馬清除掉一切擋住兵的阻攔物,幫助兵衝到最底變成皇后,直搗敵營。最後的勝利當然是屬於張頌玄的,然而其他學生也是對其表示出佩服的神情。

  不僅是同學們對張頌玄恭恭敬敬,就連老師也是對他刮目相看。有一次,老師請他上台破殘局,他上去后三下五除二的置對手於死地。到了最後一節課,老師給他頒發了最佳棋手獎,我一點也不引以為奇,因為我知道,這是他用努力獲得的。

  通過上面的事例,想必大家也對張頌玄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了吧。若想了解更多有關他的事迹,那麼就請來我們班吧。五年級:鍾繼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