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老師是偉大的,信我的心中又一個最偉大的好老師,那個人就是黃老師!

  我們的黃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認真負責的老師。

  上個禮拜黃老師的女兒生病了,聽說發高燒很厲害,晚上還說胡話,黃老師也是急的手忙腳亂,黃老師為了照顧她的女兒已經連續有好幾天沒有睡覺了。昨天我們大家都討論着黃老師可能不會來上課了,我們要上自習了。可是在鈴聲響過之後,老師準時走進了教室,讓我們大家都吃了一驚。老師像往常一樣給我們上課,但是我們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老師很疲勞,反應也沒有以前那麼明顯了,在講知識點的時候還講錯了,我們大家給她糾正了。後來在老師轉身去黑板寫字的時候,老師突然摔倒了在地上。我們教室一陣慌亂,前面的同學趕緊去將老師扶起來,後面的男生就跑出教室去叫別的老師,而班上其他的女生就尖叫起來。老師起來后,說了句沒什麼,就是太困了,於是我們大家給她倒了一杯開水,她喝完后臉色也更好了點,又要給我們繼續上課,我們大家勸她還是先回家休息下,我們大家自己自習一樣的。就這樣老師才不舍的離開了學校,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老師幾天沒有睡覺了,怪不得老師上課時沒有精神,我們大家都很感動!

  我們老師是偉大的 ,她對工作負責,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