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啊,是您把無知的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潤着我,是您用那寬大的黑板、寸尺的粉筆撐起了一片藍天!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勤勞的園丁在自己的田地里種下許多種子,你們擦去額頭上的汗珠,露出了欣慰的笑臉。我們都是一棵稚嫩的幼苗,在老師的光輝下沐浴,在老師的胸懷裡撒嬌,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成長的喜悅!不管是春夏秋冬、嚴寒酷暑,您依然在燈光的陪伴下備課,改作業。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您扮演了無數的角色:海面的燈塔、美麗的彩虹、心靈的鑰匙、燃燒的蠟燭┅┅親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在繽紛展現自我,是您教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奮勇拼搏!

  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深如大海,高如藍天!您的雙眼是明亮的,您的雙手是靈巧的,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是偉大的!!我是您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在您的培育之下,我會長得越來越美麗!

  老師您真偉大啊,我要永遠做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