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方寸水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方寸水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有許許多多的家園,江、河、湖、海…… 

  一條小小的河是由千千萬萬個小水珠組成的。那條小河裡,一個個小水珠和同伴們結為一體,那千萬個小水珠就形成了一條小河。 

  你們瞧!一道九彎十八曲的清澄、湍急的山溪,在他們腳下的深谷底急急奔流,時時傳來如鼓的浪聲。那裡,陽光還照射不到,溪水閃着碧瑩瑩藍幽幽的光彩,而在犬牙交錯,黝黑如鐵的岩石間,又噴吐着雪白的乳漿一樣的浪花,山溪有如一道五彩長虹,在水霧迷濛的峭崖半中腰時隱時現…… 

  你們看!那小河多美呀!它清澈、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蜿蜒曲折地繞着小山村;近看,它清得可見河底遊動的魚蝦。夜晚,彎彎的月牙兒倒映水中,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此時的小河就更迷人了! 

  再看!那湖水藍藍的,真靜啊!靜得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微風吹過,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真是美不勝收! 

  水的世界有很多很多,我們應該儘力去保護水資源,讓水繼續為我們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方寸水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方寸水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