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失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失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不知道天下學子們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時候啊?就是自己已經每天都很認真地聽講,每天也很認真地上課了,每次回家也不玩遊戲什麼的,可是自己的成績卻偏偏不理想每次考試總會失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也正是因為每次考試前突如其來的緊張,我每次都考的不太好……

  所以,這幾天我才提不起笑容,每次臉上都是陰雨綿綿的。是了,今天又一次考試結束,看着自己手上只有82分的考卷,再看看別人手上血紅的分數96分,和我的分數比起來,我真是低到了塵埃裡面去了,正是因為看到同學們都考的那麼好,笑得那麼燦爛陽光也好看,他們的笑容同樣深深刺激到了我,人啊,到底都是有一個骯髒的心理的,是了就是希望自己好的時候,別人沒有你過得好,你過得不好的時候,所有人也過得不怎麼如意吧。我可能真的就是這樣一個心理吧, 明明很不喜歡自己的心理,可就是忍不住的去想,看到別人的考卷,心裡總是一陣陣羨慕,同樣也難受的緊。我很想去問問,別人是怎麼考到那麼好的分數的,話到嘴邊,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又變得難以啟齒了。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丟臉,讓自己本來就就渺小的人更是縮到了塵埃裡面,我就這樣閉口不發,把自己的考卷疊成一個小方塊,放到了書包裡面,如果可以我更想撕掉這張考卷吧,惡狠狠地撕掉,可是不行,我不知道我那一天是怎麼過去的,反正挺灰暗的。明明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又或者怎麼樣,可老師眼底那赤裸的眼神好像就在告訴我,我讓她很失望,我好像就成了老師眼中的壞學生一樣,以前的老師常常會笑眯眯的說話,可最近好像面對我的時候笑容也少了很多啊,明明同學也並沒並沒有和我炫耀來嘲笑我,又或者鄙夷我什麼的,可是我就覺得他們的眼神就是像在嘲笑我的考試失利,明明回到家的時候,父母也沒有指責批評我,可我就是覺得,我好像沒有給他們爭光,我真的會成為了他們眼中的壞孩子,不被他們待見。就是這樣吧, 這個星期我都過得並不開心,明明是艷陽高照的天氣,可最近我卻是陰雨綿綿的。終於,我有一天我才真正警醒了,因為我想起了,我母親的一句話,她是這樣說的,永遠不要覺得你生活中身旁的人對你有惡意或者什麼樣的,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空去搭理你,別人也有自己的生活,我們每天都要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很少有人會在意到你啊?畢竟誰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而想讓別人在意到你無非就是努力,努力,繼續努力!

  是了,我突然就覺得我這個星期,都是在庸人自擾,無非就是自己想了太多了,可別人卻根本沒有那麼想,我為什麼不好好端正自己的態度,好好去迎接考試,考出自己的真實成績呢?放平心態,相信我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失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失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