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偉大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老師 

  梁平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唐鑫 

  我的班主任劉老師和藹可親,美麗迷人,像仙子般漂亮。 

  開運動會的第二天,劉老師沒到校,聽羅老師說:“劉老師生病了需要做手術”,我們一聽驚呆了,沒精打採的,在接力賽中我們班得了倒數第一名,同學們垂頭喪氣回到教室,班長和副班長提議,有哪些同學願意去看望劉老師,沒想到全班同學異口同聲高高舉起小手。 

  下午,大家紛紛把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拿來交到副班長文俊穎處,在班長和副班長的精心組織下,為老師買了補品、花籃、鮮花帶上祝福和羅老師一道到中醫院看望劉老師,到了醫院,往日這群烏鴉嘴而今卻鴉雀無聲,連掉一枚針的聲音都聽得見,在病房看到老師身體虛弱,精神欠佳,我們很難過。老師看到我們的到來,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心情也愉快起來了,我們真希望她早日康復,回來給我們上課,我們五十五雙眼睛都期待她在講台上的出現。 

  從這次我深深體會到老師是多麼神聖,多麼偉大啊!生病這麼久還堅持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聚精會神地上課,感動了我幼小的心靈,從此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