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回想童年,時間在倒流。啊,我想起了我九歲時堆雪人的一件趣事。那是寒假的一個上午,雪忽地下了起來。我從窗外望去,只見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漫天飛舞。雪花忽而向左飄灑,忽而向右猛撲,一會兒猛射直下,一會兒徐徐飄落。正在沉浸在這雪景中,我聽到了敲門聲,哦,原來是丹丹姨。吃完了中飯,丹丹姨說:“雪停了,我們去往學吧。”我高興的說:“好啊,好啊!”我戴上手套和帽子,穿上棉襖,左手提着桶子,右手那這鏟子,全副武裝的和丹丹姨一起下了樓。 

  來到樓下,啊,好大的雪!只見白茫茫一片,彷彿鋪着一層厚厚的棉被,人站在雪地上彷彿飛到雲界。丹丹姨先滾了一個小雪球,放在雪地上,然後用手往前推,推大了就當雪人的身體。我則負責做雪人的頭。我先把一小團的雪花搓成一個不大不小的雪球,然後再放到雪人的身體上。齊心合力下,一會兒,雪人做好了,後來哥哥下來了,他拿着照相機給我們拍了幾張。拍完后,我們就一起打雪仗,歡快的笑聲把樹枝上的積雪都震落下來。 

  我繼續回想,時間繼續倒流。啊,我又想起來了,是我們一家四口去邵陽玩的經歷。 

  那是一個暑假,太陽熾烈地烤着大地,地面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着似的。真熱,真熱,外面恨不得把衣服全都脫了。炎熱沒有阻擋我當俠女的熱情,我找到一根長木棍,揮舞着追趕着雞群,把它們追得魂飛魄散,而我則以勝利者的姿態,站在土堆上哈哈大笑。白天玩累了,夜晚我也安靜了許多,沒電視看,就坐在屋外看夜空。那裡的夜晚真美,天空點綴着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彷彿邀請人們去太空遨遊。月亮像金色的小船,我彷彿已經坐了上去,在上面開心的蕩漾,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 

  童年的趣事真多,希望你們也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