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攤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攤見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攤見聞

 江蘇省淮安 漣水縣南門小學五(4)班 羅暉

  星期天早上,媽媽沒有做飯,我飢腸轆轆,便拿了2元錢去買油條。剛出門迎面便吹來一陣冷風,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凍的瑟瑟發抖。

  來到小攤前,周圍擠滿了人,人們哈出的熱氣籠罩着整個小攤,我感覺熱了些,便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這時攤主拿出了一塊麵糰,只見他將麵糰放在手裡揉了揉,搓了搓,放在桌子上往下摁,撒點兒麵粉,又用趕麵杖滾了滾,熟練的把麵糰大卸八塊,將其中兩塊重疊在一起,拿一根長長的筷子摁了摁,拉長,扔向油鍋,頓時油鍋沸騰了,那油條象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寶寶,在鍋里翻滾着,滋溜一聲,猛的蓬漲了,一會兒,一根油亮亮,香噴噴的油條誕生了,香味頓時溢滿了整個屋子,我咽着口水,更餓了。

  於是,我匆匆買了幾根,便踏上了回家之路。

您正在瀏覽: 小攤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攤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