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介紹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介紹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做劉小敏。 

  她身材適中,腦袋圓圓的。眼睛大大的,就連趙薇也自嘆不如。腦後梳着一束馬尾辮。她有一對圓圓的小酒窩,一笑起來,酒窩便深深地陷下去。還露出一對小虎牙。她總是身着一套運動服。你們一看她的外貌,就知道她是一個“樂天派”了吧! 

  她可不是那個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而是那一個地地道道的“鳳辣子”。你可別小瞧她呀!她呀可以同宋丹丹相媲美呢! 她總是時不時冒出一個笑話來,包你笑得前仰后俯。我們都叫她“開心果”。玲玲還學《紅樓夢》里,叫她“劉姥姥”。她也不生氣,還笑着說:“乖,我的小外孫。”害得大家笑痛了肚子。 

  還有一次,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請小敏和我平時的一些好朋友一起到我家吃 

頓飯。那天,我非常高興。沒想到,小敏好像比我還開心呢!玩夠了,大家都入席吃飯。小敏一坐下,就放開嗓門大聲喊:“老劉,老劉,食量大如牛,吃個老母豬不抬 

頭!”大家一聽,先是一愣,接着都大笑起來。我笑得撲倒在媽媽的懷裡;小麗笑得 

直捂肚子;紅紅笑得連口裡的飲料都噴出來了……小敏居然看着我們,和我們一起笑。 

  笑夠了,小敏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大伙兒看着她那狼吞虎咽的樣子,就又一次 

哈哈大笑起來。 

  吃飽了以後,大家一起在玩遊戲。小敏卻不住地打咯。我們看看她那圓滾滾的肚子又大笑。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介紹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介紹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