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江蘇省儀征 儀化二小五年級4班 秦爽   我的同桌是個聞名於班的書獃子——鄒世成。一年365天,沒有幾天不看書的,什麼《三國志》、《王子復仇記》等等書都愛看,怪不得長着一對大眼睛,可能是為他看書“服務”的吧。可是他這些書好象對他學習沒什麼幫助,每次考試都比不上名列前茅的我,因此我瞧不起他,常常因為把我的學習用具碰掉或是把我的本子弄髒這樣的小事而遭到我的痛罵乃至報復。

  剛剛開學不久的一次寫字課,我的鋼筆出了故障,無論用多大的勁,怎麼也寫不出字來,我氣極了,把鋼筆狠狠一甩,不好,幾滴墨水甩到了他那雪白的襯衫上,頓時襯衫上綻開了朵朵小藍花。慘了,這下他一定會因為前幾天的事而報復我,想到這,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幾天前的一次寫字課上,他不小心把墨水甩到了我的本子上,立即向我賠了禮,道了歉,可我還是不依不饒,不但讓他給我擦乾淨了本子,而且還和我的“同黨”串通一氣,讓他冤枉受了老師的一頓批評。

  哎,事到如今,也只能等着他來報復我吧。我只好硬着頭皮對他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他的態度出乎我的意料,他只微微一笑說“沒關係,做個紀念吧。”

  此時此刻,我感慨萬千,相比之下,我是多麼的自慚不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