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每次提到這個詞,我就想起我那美麗的家鄉。我的家鄉在太湖邊上,那兒離太湖很近,一年四季美景依舊。

  春天到了,小草發芽了,柳樹長出了長長的頭髮,桃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到處生機勃勃。一場春雨過後,竹筍探出一個“小腦袋”,農民們開始一年的繁忙了。

  夏天來了,那是一年中最快樂的時光。咦?遠處傳來陣陣歡聲笑語,原來是許多人在太湖裡游泳呢。人們有的在湖裡戲水,有的在湖邊抓小蝌蚪,有的在湖裡學習游泳,還有的在湖中潛水玩。夏天的晚上,大街小巷熱鬧非凡,女生們在跳牛皮筋,男生們在打彈珠,大人呢?則在一旁拉家常。

  秋風吹來,都成農作物成熟了。樹上果實累累,讓人一看就想摘一個,嘗一嘗它的美味。農民們又進入了繁忙季節。看,一個個都興高采烈地採摘,個個臉上漾着豐收的喜悅。田野里,稻穀們向我們鞠躬,好像在說:“謝謝你們這一段時間的照顧。”

  片片雪花洋洋洒洒地落下來,原來是冬天來了。人們穿上厚厚的衣服。小孩子在家門口堆雪人、打雪仗,忙了一年的人們則在被窩裡睡大覺,看着外面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的世界,不得不慨嘆,我的家鄉真美啊!

  啊,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

  1+1文學社五年級:沈敏傑

您正在瀏覽: 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