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 

 記得那一天,那天是周六,周五我已經把所有的作業全部搞定了。那天上午,我和媽媽到中恆買學習用品,我當時的鉛筆、筆袋、橡皮什麼都需要買,買了筆袋十五塊錢’鉛筆和橡皮五元,鋼筆十二元…… 

 一趟下來,三十多塊錢沒了。當時我們回來時,無意間在我媽媽看衣服時,我看見了一雙特別棒的運動鞋。那雙運動鞋兩邊有三道藍條,特酷。那雙鞋標價九拾九元。 

 “媽媽,我想要這雙鞋!”我說道。 

 媽媽看了這雙鞋,臉上露出了十分滿意的笑容。媽媽欣賞着這雙運動鞋,欣賞着那酷得不能再酷的裝飾。臉上時時掛着抹不掉的笑。從媽媽的表情以及媽媽的眼神之中看出了媽媽早已喜歡上了這雙酷的不能再酷的運動鞋。 

 “媽媽!”我叫了媽媽一聲。 

 “啊?”媽媽這才回過神來。“老闆,這雙鞋多少錢啊?” 

 “九十九元。”聽到這個數,媽媽的笑容消失了幾分。 

 “孩子,咱不買了行嗎?”媽媽說。 

 “為什麼?這鞋多酷呀?”我不高興的問。 

 “媽媽今天一共帶了一百多塊錢來,還要吃午飯……。” 

 我再也聽不下去了,衝出了店門。 

 回到了家,看到媽媽僅有的那兩雙皮鞋,鞋底快磨平了,看了這,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 

 晚上,媽媽買回來了那雙運動鞋,我抱着這雙運動鞋,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