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有事去了外婆家,爸爸也有事出去了,於是當店主的責任便落到了我的肩上。

  我家開的店不算大,聽媽媽說面積有35平方米。店裡主要賣一些副食品和雜貨,比如方便麵、火腿腸啦、節能燈以及洗碗精等等,也算應有盡有了,我坐在店門前,靜靜的看着外面。

  不一會,一個老爺爺走到店裡,環顧了一下問我:“小朋友,你們店裡的洗碗精還有嗎?”我急忙跑到一個貨架前,取出一瓶洗碗精遞了過去道:“爺爺,這裡,這瓶要四塊錢。”老爺爺接過洗碗精后,從口袋裡掏出四張紙幣,慢吞吞的走了。接着又來了一個中年人買煙,幸虧櫃檯上有煙的標價,要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賣呢。送走了一個又一個的客人,天已經黑了,媽媽騎着電動車回來了,我整理了一下賬本遞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一下說:“乖孩子,餓了吧,我去給你做飯吃。”我高興的跟着媽媽到了廚房,看着她做飯。不一會兒,爸爸也回來了,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還時不時的哈哈大笑。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看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