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去了204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了2049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了2049  
  一轉眼間就到了2049年。2049年可不像40年前的中國一樣,整個中國完完全全地變了。至於變成怎麼樣了,我也不知道。是骯髒的?還是美麗的?還是……讓我們帶着好奇和疑惑的心情去瞧瞧吧!  
  我們先來到大街上,呀!大街上的情形完全變了。人們都住到了地下,街上只有一條大馬路。其他全市公園或小山。大街兩旁種滿了桂花樹,一到秋天香飄十里。走進公園,到處都是小花小草,綠油油的小草中,隱隱約約地會看見幾朵被小草覆蓋了的野花。一棵棵大樹連成一片樹林,樹枝緊密得遮住了藍天。在一棵大樹下幾個小孩子在玩捉迷藏。樹林邊上是一條小溪,這些溪水是從小山上流下來的。清澈見底,有時還會見到幾條小魚呢。人們大清早都來運動,有母親帶着孩子跑步,有老人在做操,有……再往裡面是果園,一年四季都可以豐收,現在人們經常到這邊摘果子,??果汁喝。這公園太大了,在再看下去時間就不多了。所以便要走出公園。這是是上班時間,怎麼馬路上還不見汽車。一問才知道,原來人們現在為了鍛煉身體,都改騎自行車了。距別人說,這邊還有一個自然動物園呢。我們出發吧。  
  來到動物園第一眼看到的可不是關在籠子里的小動物。而是一群自由自在的小動物。咦!那個在水裡的是什麼?怎麼這麼像恐龍。是的,現在環境變好了,科技也發達了。科學家從原始恐龍蛋中提取基因,後來孵化出來。看那邊,還有大海。聽工作人員說,這大海里有許多稀有動物,比如有50頭最新發現的鯨和200多種魚。旁邊的山上還有羊、牛、鹿……許多國家保護動物呢。  
  時間不早了,要回家了。下次再陪你們看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去了204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了204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