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便是海邊。迎面吹來的海風給予人一種寬闊、舒廣的情懷,它總是以一種包容的心去擁抱世間萬物。

  常年奔騰着,呼嘯着的大海啊,似是不知疲倦一般,經久不息地流淌着。好像一個個調皮的孩童奔去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而這一去,便再也沒有回頭。

  暖暖的朝陽灑在了海上,折射出刺眼的光芒。海面很平靜,只泛起一些細小的波紋。清新的空氣像是最好的解壓劑,將所有堵在心頭的,不愉悅的一切,都隨着海風、海浪,愈行愈遠。

  廣闊無邊的海是朦朧的藍,與淺白的天空的色彩有着莫名的吻合。漸漸地在模糊的視線中融合為了一體,水天一色。

  海,均勻地呼吸着,安詳而恬靜。微波輕撫着堤岸,細碎的聲響似是大海獨特的旋律。混沌的海水迷迷茫茫,凝成一片。它在我們腳下低吟着,像微風拂過琴面,像落花飄到水上。渺茫無際的滄渲大海是綽約多姿的,是煙波渺渺的,更是撲朔迷離的。深碧一色的海上蕩漾開乳白色的浪花,激起粼粼的漣漪,微微顫抖着,溫秀可喜。

  海上,風浪大了起來。風雲變色波濤洶湧的海象是忽地在瞳孔中被放大了一般,幾乎融成了一條白線的海浪從青黛色的山後咆哮而來,猛然撲在了海岸上。海浪在剎那間往深處退去,又無情地襲來,將浪花狠狠地甩在岸上,甩成塵霧,甩成粉末……

  風,更大了。呼嘯着穿梭過泡沫、沙石,捲起了一股風浪。凡是海風吹過的地方,都連帶出了萬朵燦爛的銀花。

  就宛若,海,在笑着……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